剩下四天了,這學期就要結束了,接下來的寒假,我要回到達美樂上班了!在短短一個月的期限內,我要打算要用功了,為了以後的學校作準備,一個月過後再過兩個月多,就要考二技了,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畢業考了,接著就停課一個禮拜,等待畢業典禮的到來,時間真的過了好快,重要的是,在其中我成長了嗎?當我遇到挫折不想讀時,是你們這群朋友在我背後告訴我,你到底追求什麼,你讓費了多少時間,不就為了拿到學歷嗎?難道你就要輕言放棄嗎?在我身旁你們比我的家人更加了解我,為我指引迷惑,其實真的很感謝有你們這群朋友,再我需要你們時你們都在。回想過去的日子,這幾年來一路陪著我,我最深愛的的你已經不在身邊了,背負著半年的傷痛,我也該醒了!現在該學著的是,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好,一個人其實很孤單,但又可以做很自己想做的事,沒有什麼牽掛。現在又要大考了,讓我回想起以前我連考兩年的四技二專,每次的考試都是舒愉陪考,其實沒有情人又如何呢?朋友是比情人更好的財產,因為沒有所謂的分手。很高興我擁有了這樣如同姊妹的朋友,我在她們的面前,曾經哭的很悽慘,但我卻不害怕她們笑我,在她們面前不必包裝掩飾自己,想說什麼她們都會留個耳朵給我,想做什麼她們都會給我建議,跟她相處我很輕鬆,沒有壓力。還記得舒愉曾經問我,我跟她那麼好,為什麼我不會喜歡上她,呵呵….其實這樣的姊妹是可以超越情人的感情,因為我們再做任何事時,都會不自覺的替對方想,覺得我們甚至比親姊妹還要親呢?不知道我的未來為是怎樣的,但我能肯定不管怎樣我們不會因為距離而疏遠的,還記的要來花蓮讀書的前兩天,我都睡不著,因為對花蓮的陌生而恐懼,還有對朋友的捨不得,如今好像那種感覺已經沒有了,因為你們一直都在,再過半年又要從新面對以後的路了,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是怎樣的呢?很想努力考北部的學校,但是夢想跟實際一定會有差距的,面對未知的未來有點恐懼,但心中還是那句話不管在哪裡,我們都是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