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了...連我都搞不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逞強的結果是,連續拉了好幾天,一整晚睡不好吐到早上,我到底怎麼了....身體看似恢復健康,但事實上好像不適自己想的那麼一回事,頭一次那麼深刻的感覺到我需要人的照顧,原來我不是那麼的堅強,也不能說是堅強而是說原來我是那麼的虛弱,是那麼需要身邊有人照顧,自從你走了之後,是我太逞強,我堅持要表現出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很好,這只是自己對自己的任性要自己證明我可以不需要你!頭一次病到很虛弱,你不在我身邊,那天晚上我不敢呼喊任何人,因為我不好意思把家人吵醒,那天我吐了一整晚到天亮,隔天勉強打了電話給表姊要他幫我買舒跑,其實那晚我第一個想到的人是誰,是你,但我再也沒有任何藉口可以要你來照顧我,畢竟我們現在什麼也不是了!

緣分讓我們相遇,但原本每天都會有交集的兩個人,因為換了不同的工作,只因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勉強有了交集,再繼續了短暫的快樂時光,但如今已不住在一起,也沒有任合理有再延續了,從前的情人,如今的陌生人!其實在我心裡還是有他給我的餘溫,每當我生病時,我就會回想起當初他是怎麼照顧我、擔心我的,

如今我又生病了,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其實我不能一個人,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別人的照顧,因為我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堅強,我隨時會倒下,但是在我倒下後,有人會發現嗎?現在每天工作把自己搞的很忙碌,就是不給自己一點空間去想其它的事,或許這樣我會快樂一點,因為這樣我就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了,再沒辦法接受下一段戀情前,我還是選擇一個人過生活,我已經漸漸的封閉自己,不想再去跟誰聯絡,因為我已經沒辦法找回你們當初所認識的怡君了!現在的我每天過著自己的生活,一個人簡簡單單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