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真正的自己,我就是帥氣的女生,表面上很堅強...其實內心是很柔弱的...

外表酷酷的有著帥氣的行為舉止,但又有著害羞靦腆的一面,所以我不是男人婆,只是我不是個很女生的女生,我喜歡保護比我柔弱的女生,因為我喜歡被需要的感覺,但我另一面的我卻是需要一個能給我依靠的人。

所以挑對象自然就不想要一個只會聽我話的人,想要對方可以給我意見。我需要的是個可以讓我依賴的人,也需要一個需要我的人,最重要的個性和興趣都要很合,最好有著說不完的話,而且要有吸引我的特質,感情裡最累的就是猜心,所以我覺得什麼都可以拿出來討論,我不是一個不能溝通的人,因為這樣的考驗常常讓雙方都兩敗俱傷,沒有人真的了解一個人,如果要讓人了解,就必須把真正的感受說出來,這樣才有可能交往的長久,還有當然要好相處,能包容我的一切、體貼、很會為我著想、懂得為我付出,其實只要讓我真的覺得那個人是我要的人,我能給的愛情將會是很穩定的!如果對方想要每天都有新鮮感,我恐怕做不到唷!因為愛雖然是基本的配備,當愛穩定後,人還是該做回自己,我還是需要自己的空間,擁有自己的朋友,還有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為這樣的我,才會越來越亮眼,我的自信來自於被青睞、被需要、被肯定、被關懷、被包圍。經過了那麼多次的感情,我漸漸懂了愛,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所以希望有個了解我的人可以跟我一起築夢的人。人因夢想而偉大,我想要當偉大的人,唯有完成夢想才不虛此生。要當我的情人前,首先一定要先跟我當朋友看看,這樣才會了解我更多,而不再只是知道「我是個帥氣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