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姓名 遙遠又熟悉 朋友偶爾提起 居然還在意
也許只是天氣 讓我有點憂鬱 也許在我心底 你從來不曾真的離去

只是 你的一切我在也管不著 不能管你喝了幾杯 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麼顏色 也不是我來挑 親吻的味道 也變了

(你已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 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 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一段感情 只剩下話題 不敢思索過去 和你的甜蜜
那雙天真眼睛 有沒有人會珍惜 最愛的小點心

他會不會學著去料理

怎能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 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 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或許我該慶幸我曾擁有過你,畢竟在你愛上我之前我就曾偷偷喜歡過你,老天爺給我個機會讓你走入我的生命,但最終還是逃脫不了世俗的壓力!愛上你不是因為寂寞,喜歡你也不是因為你的外表,不知為什麼,你就是有那種吸引力讓我為你一直沉倫,在我真的需要你時你一直都在,給我我想要的,或許你覺得那些舉動是你該做的沒有什麼,但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品嚐著回憶,覺得酸酸的,是我自己放不開,或許是真的太愛你了!我不會要求什麼,因為我很明白我不能給你幸福,所以我只會把我的真心藏在心底,讓你永遠看不到,以為我真的不愛你了!對你的冷漠是對我自己的保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