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沒有父母的我,總是會羨慕別人有父母疼愛,不管怎樣總是有個依靠...有人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對你付出無私的愛!
雖然現在長大了!但...總是覺得有一份愛是我永遠都得不到的!
從小沒有人教導,大家總是逼著我獨立,我所會的瞭解的東西,幾乎都是從朋友身上學會的!
很慶幸在這路上一直都有貴人出現,在不同的階段,總是會有人提醒我,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每當低潮時,我總會告訴自己『只要撐過去就好,美好的一切在前方等著你!』
就是這個信念,我可以活到現在!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命,我的命就是如此,所以何必要一直去追求那些得不到的東西呢?
每個人都需要有個心靈慰藉,
仔細想想這些懂我的朋友才是我最大的寄託!
曾經我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但因為我的重色輕友,曾經忽略了他們,但是漸漸我懂了!什麼是最真實的!
最真實的是朋友!因為朋友一直都在...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謝謝你們在我做錯事的時候告訴我,在我失落的時候給我建議,在你們身上我看到了正直和真誠足以讓我信賴,在你們身上我真的學習到了很多喔!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友直』、『友諒』、『友多聞』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