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RA starring YUNA ITO/ENDLESS STORY
作詞:Dawn Ann Thomas/譯詞:ats-/作曲:Dawn Ann Thomas/編曲:HΛL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希望你能留在我身邊  Tonight

我已疲憊於逞強
以前不夠成熟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現在我能說 I miss you
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如果  不是為了誰  而是為了你
我想唱這首歌
不會結束的story  這份光芒將永不止息
Always  我想告訴你  永永遠遠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就這樣不要消失  don't go away

溫暖地溶化  再次確認
溫柔的點滴  在我心中擴散開來
愈是難過  I'm missin' you
緊握的雙手  別鬆開

如果能實現夢想  我要再一次為了你
唱這首歌
不會結束的story  源源不絕的愛
tell me why  告訴我  永永遠遠

如果  不是為了誰  而是為了你
我想唱這首歌
不會結束的story  這份光芒將永不止息
Always  我想告訴你  永永遠遠

--
  好不好 不說再見
 好不好 不說好下次見面的時間地點
 好不好 忘了再見
 好不好 忘了那天對你的溫柔拒絕
 (我只想問…現在,你過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