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時間,卻發現了自己不停的轉變,兩年半沒見面了,我們沒辦法再續前緣,以前的我是個太妹,我對對象的要求並不高,如今我再遇見了你,你希望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我真的想過,如果真的是緣份我不會刻意婉拒。但今天我們見了面,我真的沒辦法想像,原來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們之間有一道好深的溝,不是我重視學歷和長相,而是我沒有辦法跟你相處,因為我好像已經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了,你說是我已經走出你們的圈子很久了,我想好加在我脫離了吧,不然今天蹲在裡面的會是我!聽到朋友一個一個進去蹲苦窯,慢慢的發覺,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想像你們的世界了!所以我知道我自己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適合我,時間改變了,我們想法也不同了,我要的是讓自己越過越好,不是繼續墮落,所以我們不可能,因為你對自己的未來跟我響往的不同,所以我沒辦法接受你的追求,我們還是當朋友會比較好!
其實很高興我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再迷失徬徨來者不拒,我的頭腦不再擺在那裝飾用了!不因為寂寞而找個人陪,寧缺勿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