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珮甄還特地來幫我複習餐服丙級的流程,她說看我怎麼一點都不緊張,她沒考試的人比我還緊張,一直叮嚀我東西要準備好,身分證、准考證、通知單帶了嗎?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嗎?指甲剪了沒,服裝、絲襪、黑皮帶都準備好了嗎?程序記熟了沒我就老神在在的坐在旁邊,跟她點頭,比手畫腳,哈...其實東西我早就準備好了,流程早就背的滾瓜爛熟,只是我知道她關心我,要唸就給她唸,因為我自己分內的東西我怎麼可能會隨便搞呢?!昨晚為了今天要考試我還早早休息,九點半就睡了!可是躺在床上怎麼睡都睡不著,是因為太緊張了嗎?半夜起來吐了兩次,到十一點半時還是睡不著,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幾點睡著的!早上六點鬧鐘一響就馬上起床準備換裝用頭髮,一切都在警備狀態,六點五十分出門,外面下著雨,頭髮也亂了!去到了考場,都沒人!哈太早到了!我是第一個到的考生,可是總比晚到好吧!之後就趕快整理頭髮,一切都超緊張的,早餐吃不到一半,怕自己會肚子痛,影響考試,幸運如我,雖然考試時真的緊張到想吐,但一切都在理想的進度中完成!甚至比我想像中做的還要好,一般在練習時,工作檯鋪設,十二分鐘完成,我居然不到時間就做完了,而且還可以檢查自己沒用好的地方,西餐和中餐擺設,一切都就緒完成,而且完成後都還剩很多時間呢?我最擔心的西餐居然突破了自己練習的時間完成!接下來考旅館項,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之前還擔心會做不完,在練習時還差一點點就不會過,沒想到十八分鐘鋪床時間,我十三分鐘就把全部做完了,就算評審站在旁邊只盯著我看,我卻一點都不感到害怕,只是告訴自己快快快!雖然做完時全身都是汗水,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做的最快最好的是我唷!細心的工讀生還拿面紙給我擦汗,還說了一句辛苦了,聽到那句話真的有點感動...其實前一天的晚上一直很怕今天會出槌,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薛怡君妳可以的,都練習那麼久了!明天就是妳表現的機會了,一定要把最完美的一切表現給評審看唷!因為這樣才能證明自己的實力!私底下會做沒有用,在台面上的表現更要比自己私底下來的好!擔心了一晚,自我催眠了一晚,今天我對自己的表現,突破了自己,大魔王我終於打敗你啦!哈我對我自己感到驕傲!考完時我瘋狂的大叫,因為我突破了一切,原來自己那麼厲害!這並不是自大,而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努力得到了肯定,我有了好的收穫!開心謝謝為我加油的大家,餐服丙級完美演出,怡君我不負眾望,沒讓大家失望唷!恩嘛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