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對面的情侶在吵架,真的覺得真是夠了!今天聽到他們互相要對方道歉,但沒有一方願意道歉,有一方就很大聲的說道不道歉,女方就說為什麼不是你道歉?其實我很那悶,既然在一起那麼痛苦為什麼不分開!道不道歉真的很重要嗎?這只是一個形式罷了!如果真的懂得對方的想法,你應該知道她會要你表示什麼就代表你的某些行為對方不能接受或是已經傷害到對方了,其實道不道歉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到底懂不懂他在氣什麼!有些人道了歉只是表面上要對方不生氣,卻根本不知道對方在氣什麼!根本是治標不治本!我們每個人都不是聖人,所以都有不完美。我對我愛的人,我選擇不看缺點看優點,因為我相信,真的愛一個人是因為她的優點而愛她,而不是因為她對妳好而愛她,所以我有超強的耐心和包容心!因為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不完美,如果要把缺點放大優點縮小的話,這樣我應該很快就無法跟一個人在一起了!因為我對我自己就是如此的挑剔,更何況對別人!如果愛一個人不是因為她有優點而讓妳欣賞,我想你們之間的愛情應該很快就失去新鮮感了!每個人都有優點,相對的也有缺點,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的五全五美加上你的五全五美加起來才會成為十全十美!我依然相信,會有個人跟我一樣,只看優點不看缺點的!因為如果你挑剔她的缺點,那表示你自己也有缺點,相對的他也在包容你,你要知道就是因為自己不夠好,所以她才會選擇你,如果他沒有這些缺點,她大可以找一個比你更好的人!懂得包容體諒妳的人,在妳最殘破不堪時選擇繼續留在妳身邊的人,還有懂得為妳心疼的人,我想這才是真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