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什麼我也不知道?等我的腳好嗎?等我的心回來嗎?

每天放空發呆好久好久,腦袋瓜裡總是不停的打轉,我的失落,卻不想被發現…

等…等什麼?心裡的掙扎,掙扎什麼?都是事實了不是嗎?

是我太善良,從不計較別人為我做了多少,只要一個安慰,我好像就忘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我是傻子嗎?為什麼我如此的善良…

傷…還要多久才會好?醫生說兩三個月!兩三個月…我都要畢業了!我想做的事,難道只能等嗎?

大家都說我瘦很多,問我到底有沒有再吃呀!我有吃呀,只是我自己都不知道吸收到哪裡去了!我也希望自己健健康康的呀!每天希望著一切快點過去…一直再等著一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