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了台北的生活,回到了花蓮覺得很不習慣,好笑的是離開家那麼久的我從不會想家,居然我這次回來花蓮我會想台北,這三個月的暑假,在台北發生了很多事,一切雖然複雜,但也是我回憶的一部份!想想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孤單,但是面對感情,我只能說對我愛的人我只會成為他的負擔,面對愛我的人,我只會傷害他們!現在的我跟三個月前的我,真的差了很多!雖然開朗的許多,因為已經走出了感情的陰影,可是我的外在真的變的不像我了,其實哪個才是真正的我,我也在摸索,但漸漸的,我發現我還是適合當一個依畏在人身邊的小女人,因為我還是不夠獨立,很多時候還是真的需要有個依靠,一個人的時候,常再想我真的適合談感情嗎?每當談感情我都放的很深,受傷時又很難爬出來,我可以全心全意的對我的另一伴,甚至讓他壓力很大,被我愛的人雖然很幸福,但也要承受不少壓力!有時想想從前兩個人的甜蜜,如今孤單一人,我知道我不是要人陪,所以對於我不愛的人,我懂得拿捏,不做出傷害他們的事,但我不懂這樣是不是讓他們有了錯覺,我只想做到不傷害到任何人,但我是凡人,總是不能做到很完美,人生出來真的是為了找尋他的另外一根肋骨嗎?如果是的話,我的肋骨何時出現呢?總是很安慰的跟自己說,一個人很好很自由,不用顧慮很多,但我這隻野馬真的很想有個牧場可以讓我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