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自認我沒那麼用功了,且對這次期中考沒抱多大的希望,還很自責自己成績往下掉,但今天在發成績單前有人跟我說,妳這次一定又是第一名,我就很失落的跟他說,不可能了啦!因為我這次都不用功也覺得自己成績掉了好多!結果成績單發下時,我看到前五名大洗牌,接著看到我的座號,在看看名次,我看了又看,覺得自己一定是看錯了,結果在看真的耶!我還是第一名,只是我的平均分數不再像以前一樣,從以前的九十幾分,現在只有八十幾分,其實也沒什麼好高興的,因為我在班上是第一名,但事實上跟自己比我退步了!所以這個發現讓我更有積極的動力!我要發憤圖強了!不能再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