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開電話簿,想找以前很好的朋友,突然發現他電話已經改了!心裡很難過,原來我的眼中一直在乎著妳,卻不知道我不知不覺失去了很多!曾經我跟他是非常好的麻吉,因為妳的不放心,我跟他沒有聯絡了,但是說實在的,交心的朋友已經很少了,我卻為了愛情放棄了友情,如今我連妳都失去了,我的麻吉也不見了,難過....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再遇見他,但茫茫人海中,該怎麼去找尋呢?只能說一切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