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開了我ㄧ個玩笑,給我這樣的考驗,又給了我那麼大份的禮物!
健康是很重要的,我雖年紀小小卻深深體會!
我很笨一次又一次的讓別人來傷害我的身體,學不會保護自己!
如今希望可以藉由調養,讓身體好起來!
在這些日子裡,很感謝朋友們的支持和關懷,怡君真的感激不盡!
我的好姊妹兄弟們我很愛你們唷!雖然給它重色輕友了點,哈~~
未來的路.....我考到了嘉南,又多了一個我愛也愛我ㄉ寶貝!這是老天給我ㄉ大禮嗎?
未來的日子我知道不是那麼好走,但我會盡我ㄉ力量全力以赴!
寶貝謝謝妳在這些日子裡一直給我希望,給我活下去的勇氣!
我會努力完成我ㄉ夢想,不會被延畢!因為我知道台北還有妳在等我!
妳說這輩子沒有人像我一樣對妳那麼好了!因為妳說我是妳的寶貝呀!
因為妳給我的愛是那麼的甜那麼的窩心,我不會辜負妳的!
我相信我們的未來....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向前走的動力!
baby~~謝謝妳的不離不棄!我真的很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