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交往的第一次出去約會,我超ㄐㄧㄥ的,不敢牽妳的手,走路時還默默的走,讓妳跟在自己的後面,之後還乖乖的送妳回家,不敢亂來,只是想對妳保有一點尊重,但卻沒想到回到家之後收到妳的短訊,妳問我說『我是真的喜歡妳嗎?還是孤單寂寞想要人陪ㄋ?為什麼妳感覺不到我喜歡妳!』我問怎ㄇ這樣問,我當然喜歡妳呀!所以我很尊重妳呀!我問是不是因為妳覺ㄉ我出去連妳ㄉ手都沒牽,所以妳覺得我不喜歡妳!我就說明是因為我怕自己的腳步太快會讓妳覺得我不尊重妳呀!哈...心裡想既然妳都這樣說ㄌ!那麼下一次的約會我就可以很自然輕輕鬆鬆的牽起妳的手了!

接著剛交往的第一個禮拜,我帶妳跑了好多地方,淡水、烘爐地、碧潭、桃園、板橋,妳說妳是個很少走出台北市的小孩,在這一個禮拜之中,陪妳去社區大學旁聽餐廳經營的課,還帶著妳去了很多地方,其實最主要是想帶妳多走走多陪陪妳,妳說妳不在乎去哪裡,只有待在我的身邊,妳就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了!這句話真的好甜唷!
其實在交往時妳跟我說了一些我不能接受的事情,但是我真不敢相信我自己,很多一直無法認同的事情卻可以為了愛一個人包容這所有的一切!加上我知道那時還不確定自己的未來,自己知道會留在台北的機率會很小,在妳需要我的時候,不能時時刻刻在妳的身旁,所以我也跟妳說我們交往是有期限的,我們交往的期限就到我去台南為止!其實我也自私,因為我曾受過傷害,我不敢再對遠距離的戀愛抱任何期望,所以我選擇這麼做是不希望再次受傷!也不希望妳失去了我以後什麼都沒有,至少妳還有他!但沒想到我這樣的想法傷害了妳,妳覺得我不夠愛妳,妳覺得我明明無法接受的事情還要逼自己接受!妳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委屈,而且妳甚至還跟我說,妳同時有他和我所以我也可以再同時去交別人,我說不了!這不是我對愛情的態度,我堅持對感情一對一,所以不管妳交幾個,我還是堅持只跟妳一個交往!因為我不喜歡複雜的感情,也不喜歡把自己搞的很複雜,我喜歡簡簡單單!所以我問妳一句話,記得我們還沒在一起前,妳跟我說過妳也想要簡簡單單的感情,那這樣是妳要的嗎?妳說如果可以簡單妳也很想簡單呀!妳說其實早在半年前妳就想跟他分手了!只是他一直都沒工作,妳怕妳跟他講ㄌ他會更頹廢!其實妳是善良的,善良到即使不愛他了還會為他想!
某天妳突然跟我說,妳想要跟他說清楚,妳害怕他會傷害我,所以妳一定要趁現在跟他說清楚,當我還沒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前,在還沒知道有他的存在前,我們真的超快樂ㄉ!當妳跟他說清楚時,他的電話和簡訊每天每天的出現,甚至妳在我的面前接他ㄉ電話和回他短訊,其實這是我一直都不能接受的事情,但如今我卻可以故作堅強一直掩飾自己的痛,甚至我還跟妳說那你們好好在一起吧!因為我覺得我是多餘的!妳覺得很生氣,為什麼我可以把這句話說的那麼輕鬆!但我的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畢竟你們在一起那麼久,我拿什麼跟他比!那時妳就說『既然妳對我的愛我都感覺不到,妳給我的不安全和對我的傷害是那麼的多,我那麼希望妳跟他好好在一起,妳會好好跟他在一起的,還說或許我倆不適合吧!妳覺得對我虧欠,妳覺得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妳覺得妳離開我是對我最好的方式,妳希望我找到自己的幸福和快樂!』我看完簡訊後,我超生氣的,我就打電話直接問妳,妳確定?如果妳說妳確定我就真ㄉ不會再煩妳!但妳一直跟我東扯西扯的,我還第一次對女生那麼兇,還記得我在西園路的馬路旁用吼的跟妳說,我不要聽那麼多的廢話,我只要妳說妳確定!之後妳因為有客人妳掛我的電話!
接著我們傳短訊傳了很久,之後妳說妳要去跟他說清楚,晚上妳也想跟我說清楚,之後我等了妳半小時多後,妳到了,我完全不像理妳!我知道妳在哭,但我在氣頭上,我也不想去安慰妳!一上車妳就抱住我,好像之前都沒事發生似的,我還是不理妳,找到ㄧ家茶店坐著,我當時超安靜的,妳也不說話,我就說妳不是要跟我說清楚,說呀!妳就說妳忘了要跟我說什麼!我說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妳可以說了!妳就說幹麻啦!沒事啦!之後不知道講到什麼,妳在那狂哭,我真的沒辦法看妳哭,之後我就只好幫妳擦眼淚,我就說我知道我很白目常說一些話讓妳生氣,但我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這樣說,之後妳就說是沒錯呀!可是妳不喜歡我說反話,不開心可以說不開心,就是不要說什麼那妳好好跟他在一起,妳說我可以給的比他給妳的還多,所以要我不要覺得自己比不上他,之後我跟妳道歉了!然後我就說那妳是不是也欠我一句道歉!妳就開始在那超可愛的撒嬌,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欺負妳,因為桌上都是衛生紙!超誇張的啦!
之後我們喝完茶後,送妳到妳家樓下,之後妳並沒有回家!我把車停在妳家樓下,我們去散步!那種感覺超悠閒的!兩個人半夜遊走在台北街頭,邊走邊述說著我們的事情!之後走累了停在遠企外面坐著休息!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覺得怪浪漫的!哈...寶貝謝謝妳呀!
接著我已經確定自己有學校了!但我不想讓妳知道,因為我對妳的感情越來越深了!我不想就這樣!之後放榜那天妳問了我有考到學校嗎?我說有呀!其實一直不想讓妳知道!在接下來的相處,我們越來越好了!妳說妳要等我從台南回來,妳就問我一ㄍ問題,我陷在還是堅持我下台南後我們就分手嗎?我說因為我怕受傷呀!妳給我承諾妳說妳不會讓我再受第二次的傷害,妳會乖乖的在台北等我回來的!我聽到超感動的啦!只差眼淚沒有掉出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