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慶幸遇到了她,她任性野蠻但卻溫柔體貼!她一直在我身後默默的為我付出!她很可愛常被電視綁架,喜歡看著電視鬼吼鬼叫!她很健談,我很喜歡聽她說有關她的事,她是個很好的聆聽者,我喜歡把我所有事跟她報告!她很孝順,放棄外面的工作選擇在家族企業幫忙!她很厲害,日文很棒,可以跟日本人溝通!她很聰明,因為她可以給我很多意見,且都是我想不到的唷!她常說她不完美,但...我覺得是她對自己沒有信心!她是我的驕傲,我也希望有天我也是她的驕傲!她是我的好老婆!我的心裡有一個位置是專屬於她的!那個位置讓人感到溫暖所以命名叫做幸福,因為有她讓我感到幸福!在一起要一年了!我們的了解也越來越深,但...我只想說這一年的相處下來,我真的越來越愛她了!很想為她做些什麼,但我現在沒有能力!可是並不代表我沒有心去做!物質的享受可能沒什麼辦法給她,但我的心是真真切切的愛著這個可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