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了阿嬤,夢到她對我的好,夢境中是那麼的真實,感覺她不曾離開過,我哭著跟她說,我好累,真的好累!她也心疼的哭著對我說她懂!她知道我很孤單!而且特別是在過節時孤單的感覺會特別強烈!
其實我很努力在撐,逞強是為了不讓人看到自己的脆弱,最近身體頻頻出狀況,但我知道真正的原因在哪?每當我不開心壓力大的時候,身體就會隨著抗議,現在一個人住,連說話的對象都沒有,如果這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想我也不知道我該如何生存,我努力讓自己走出陰霾,最後半年了!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