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前一天,六人幫成員、老師、菱玲、依玲在大可愛上班的溫室烘焙坊幫我提前慶生,一開始大家舉杯祝我生日快樂!我就靦腆的說還沒到啦!哈吃完了飯,突然出現的生日蛋糕還有讓我超感動的禮物,最近報告那麼多,你們還花時間親手做卡片給我,看到封面我傻眼,因為居然是放我最不願見到的那張拿著豹紋傘之照片,哈!打開後,看到你們寫的話和我們的照片,我的眼淚居然偷偷的滑落了!而且是那種隱藏不住的感動喔!哈被你們發現薛寶貝原來是愛哭鬼!大家唱了英文、法文、國語版的生日快樂後,我吹了蠟燭許了願,我許的願內容太長了,所以蠟燭都快燒完了!我許了什麼願呢?不能說,因為不能說的願望最希望被實現!呵….今天生日,不管是在學校遇到朋友(抱歉...要依依點名實在是講不完啦!)是或是手機裡的短訊(秋權、亮亮、柚子、小肥、國斌、珮甄)msn留言和狀態(凱婷、芷盈、佩如、惠如、rita、佳霖、阿祖、黑寶貝、toro、巧涵、美菁、文瑜、歆儀、BOBO),還有在遠方的老友舒渝、小麥打來的電話,接起電話的另一頭,開始唱著生日快樂歌,這種莫名的感動是老朋友的祝福,大家都在等我回台北唷!在上日式料理實習課到一半時,突然有人用麥克風叫薛怡君,我就想說誰叫我,之後我轉頭時,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唱完後大家都祝我生日快樂,呵呵謝謝大家讓我有被重視的感覺,非常感動,但我不愛太高調啦!因為我會害羞,哈感謝大家的祝福,有大家的祝福,在往後的日子裡,怡君會更有動力唷!因為有你們的包圍我變的更耀眼,我們大家都要快樂呀!恩嘛!FOREVER是我們的堅持  ~ 我愛你們.....

PIC00962PIC00967

PIC00969PIC00971PIC00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