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四天了!公司的同事都很好,大家都知道我叫怡君,問我有沒英文名字,我說jamie,他們覺得難記,所以都叫我怡君,但我卻還搞不清楚他們叫什麼!呵呵…但是就是會聊天打屁,這幾天同事都會說一句話『妳真的很可愛耶!』我就用很那悶的眼神看他們!因為我突然很討厭這樣的形容詞對我,因為會讓我覺得因為我做了什麼事,跟別人不一樣,所以才會被這樣說,或許我就是比較呆吧!還有人突然叫我baby,但這個稱呼似乎很久沒有人叫了!呵每次我要下班,大家都會希望我加班,哈可是加班又沒錢賺,但我通常都會多留一會啦!其實很高興認識你們,你們人真的都很好!今天回家要背義大利文ㄌ!因為一切都進入狀況了,現在要學會點菜,基本上pos機上都是義大利文,所以自己必須自修了!ㄏ

今天雖然上班很開心,但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哭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難過,心很痛,覺得自己是否委裝自己,我逼了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但這卻是我該做的事!或許現在的我會痛會難過,但我真的不想再….,我最近的情緒起伏很不穩定,哪個才是真的我,昨天我差點打了姪子,當我手舉起來時,家人都嚇到了!因為我家的人沒有人看過我發飆,每次在家裡,想哭都要裝堅強,想講話不知找誰講,其實我真的很煩,突然有種精神分裂的感覺!媽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十五年了!我想我還是不夠獨立,總是想要在別人身上找依靠,其實只是我不夠認命,難道十五年的時間我還沒看清嗎?我要自己認清一切,狠狠的把這一切烙印在心中,甚至想要在身上刺個青,讓那個刺青一直提醒著我,讓我不要忘記那一切!好像只有這樣才可以讓我時時刻刻都做正確的事,不再一直處理遺憾!人的心不是鐵做的,會痛會碎,但我多麼希望我可以鐵了心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