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怡君我討厭你,你真的很幼稚很愛逞強昨天下班發生了意外,因為邊騎車邊想事情騎車騎太快突然紅燈車子打滑,腳被自己的車子壓在底下卡住出不來,還好有好心人看我死命掙扎,過來幫我把車扶起來,看到我站不起來還扶我ㄧ把,他看我站不穩說要送我去醫院,我卻逞強的說我可以,他就告訴我因為輪胎的關係,所以我才會打滑,要我去換輪胎,他還確定我車子發的起來後才離開,雖然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如何聯絡他,但是我真的很感激他!之後我忍著痛騎回板橋,去找舒渝,看到她後我很冷靜的跟她說我剛出車禍,她問我是不是她打電話催我我才發生意外,她很自責,我說並不是啦!要她別想太多!之後才看到自己的傷口,她說很嚴重耶,馬上送我去醫院,她問我不痛嗎?為什麼我可以那麼冷靜,她想不透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幼稚,我還想說我隔天要上班,舒渝跟我說妳這樣最好可以上班啦!在醫院還好有她,幫我跑來跑去一下跑掛號,一下幫我推輪椅送我去照x光,還幫我領藥!一開始我不願意坐輪椅,是自己自尊心作祟吧!覺得自己沒那麼嚴重,幹麻坐輪椅!但是走路一跛一跛的...一走就痛,我不能再逞強了!最後舒渝不准我再騎車,直接送我到家,還扶我上樓,舅媽看到我的傷,她問我是怎麼騎車的,怎麼搞成這樣?她說我幹麻騎車騎那麼快!我就一直笑,舅媽說妳都傷成這樣了怎麼還笑的出來!或許我覺得沒那麼嚴重,但是大家都很替我擔心!晚上我想洗臉時,舅媽還怕我會偷洗澡,特別交代我不可以讓傷口碰水,我說我知道啦!今天早上一早,乾爸就來敲我的門,他看到我的車壞掉了,所以他知道我一定又出車禍了,之後他看到我的傷,他說為什麼不住院,還說我下禮拜要開學,這樣根本不能回去上課,問我要不要請假?我說我希望可以回去上課,我不想趕不上進度!他還問我的工作怎麼辦?我說我已經請假了!乾爸叫我不准再去上班,我都已經傷成這樣了還要上班,他問我瘋了嗎?他要我打電話給主管跟主管說做到昨天!乾爸要我拿拐杖,但是我真的不想,是因為不想承認自己很嚴重嗎?心裡一直想我沒去上班少賺了三千三,去掛急診七百塊,之後還要修車,錢...真的是很傷!朋友說了一句話,如果我賺了很多的錢,但是我跛腳一輩子,我會開心嗎?他說我真的很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心裡想也對啦!就算賺再多的錢,沒有好的身體值得嗎?!朋友還說叫我拿拐杖就拿拐杖,盡量減輕腳的負擔,幹麻要那麼任性!之後我想想大家都擔心我,但我卻很樂觀,大家都不知道我再想什麼,為什麼我可以把自己的身體看的那麼不重要!突然覺得自己很幼稚,很不成熟!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好像就是一定要人擔心我真的很不懂事!二十四歲了!自己要知道自己在幹麻,我也不懂自己的想法,為什麼我可以把自己的身體看的那麼不重要!讓大家為我擔心,我卻!我真的很不成熟!現在能做的只能好好的把傷養好,以後才不會後悔薛怡君不要再逞強了!放下那白目的自尊,還有多重視自己的身體一點,多擔心自己、多為自己著想一些不要再讓人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