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男來找我,我們聊很多過去和未來,跟他聊天的過程中讓我記憶起很多事情,想起以前我跟王在一起時,某次我跟王吵架,阿男知道我不開心便開車來載我下班,上了車他問我最想去哪裡,我當時沒去過饒河夜市,我一直很想去,他便開車帶我去,那天晚上我沒回家,去完饒河夜市他開車帶我去很多地方,去基隆又去金山陽明山,最後天亮了我們也累到掛,就在淡水漁人碼頭把車停在路邊,在車上睡覺,到了下午就直接送我去上班!我們當時是很好的朋友,可以說是紅粉知己吧!因為很多王不知道的心事阿男都知道,雖然那時我只是他哥們的馬子,但他對我真的很好!跟他在一起總是覺得很瘋狂也很快樂,但是那時年輕愛玩是被允許的,現在很難再這樣玩了!昨天是他認識我那麼久以來第一次來我家裡面,他對我家的一切都很好奇,真的覺得他一樣沒變,總是讓人覺得他的想法和說話很新鮮!他就在算我們到底失聯了多久,其實當初有段時間是故意不接他電話,因為阿男跟我告白之後,欣蓓要我在阿男和她之間做選擇,其實那是一個很痛苦的決定,因為兩個都是我愛的人,只是一個是過去式一個是那時的現在式,最後我選擇了欣蓓,但也漸漸失去了阿男!不過緣分就是那麼妙,我們又相遇了!只是這次的相遇,我變了很多!或許當下的問題在多年後再看好像已不是那麼重要了!他問我覺得他有變嗎?我很誠實的說,沒有,一點都沒成長!我要他不要再做非法的事了!他說了一句話,除非是惡魔,誰天生下來會想去害人,他真的是逼不得已的,如果有好人可當誰想當壞人!我知道我勸不了他!我只跟他說早點金盆洗手,自己做事要小心一點,我不想看到他被抓!他說他知道啦!希望他是真的知道!昨天欣蓓留了離線留言給我,問我到底去讀書幾年了!之後我們有聯絡上,她要我畢業後去找她,其實我跟她說話的口氣真的就是朋友了!因為我已經對她沒有愛了,所以也不恨她了!有沒有去找她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我們的生活還有交集嗎?我很清楚,這些年我變了!也很清楚如果我在對方的心裡很快就可以被別人取代,那我又算什麼?雖然曾經也難分難捨過,很愛很愛過,但最後剩下什麼?我要的很簡單,就是在對方的愛情裡是不可被取代的,誰喜歡被背叛呢?如果談感情只是想要多嘗試,想知道到底誰比較適合你,那你根本沒認清愛情本來就是場賭注,談感情又不是在逛街,所以不能用貨比三家不吃虧的理論,因為比到最後…如果你後悔了,也傷害到你最愛的人…並且也毀掉了原本屬於你的幸福!哈!說了那麼多,一切真的都過了,因為真的不愛了,所以一切也變的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