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奈…剛又從醫院回來,心情很差,車禍至今12天了,我的傷口卻越來越嚴重,我問醫生為什麼我的傷口周圍有深紅色的一大片,之前又沒這樣,他問我很痛嗎?我很想跟他說你在說廢話嗎!他問我是不是壓迫到,我說或許吧!(因為我真的已經無奈了!)左邊是整片韌帶發炎腫起來又瘀血,右邊是傷口周圍又都是瘀血,睡覺怎麼睡都不對,吃了快兩個禮拜的藥,現在卻越來越嚴重,醫生總是說不要碰水,我也沒碰水呀!你說是細菌感染,那請問一下,是你們的紗布有問題還是怎樣,為什麼我的腳會越來越嚴重!體質問題,什麼叫體質問題?又說傷口在關節本來就好的比較慢,好的比較慢是沒錯,但好的比較慢的意思應該不等於越來越嚴重吧!媽的,如果今天換做是你的腳這樣,你會這樣的無所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