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內容是這樣ㄉ:
男主角和女主角是好朋友 而男主角喜歡女主角
女主角卻把男主角當哥哥般看待

一開始是男女主角在吃泡麵
女主角跟男主角說"老大 你煮的泡麵好好吃歐"
男主角說"老二 以後天天煮給妳吃 笨蛋 把你吃成木乃伊算了"
之後男女主角邊上學邊打鬧
就像是兄妹一樣
一天早上女主角把手放在男主角的口袋裡
說"好冷歐"因為她把男主角當哥哥
但是男主角卻滿開心
(看得出他喜歡女主角)

有一天早上 男主角和女主角在站牌等公車
男主角把女主角的頭轉向旁邊的同校女生
男主角說"正吧" 女主角說"嗯 不錯看" "三班的"
男主角"不會吧 你也喜歡這種型的歐"
之後男女主角各拿出相機拍那位同校女生

之後女主角就在一個雨天裡 跟蹤同校女生
而同校女生發現後跳出來站在女主角面前(有點兇)
問女主角"妳幹麻跟著我" 女主角不知如何回答
後來同校女生說"我見過妳" "妳要不要來我家玩"
女主角很開心點點頭
後來女主角去同校女生家中玩 跟她借了張康康的CD= ="
之後是女主角邊聽邊哭 而同校女生則是坐在浴缸裡哭
(我想同校女生我想是因為她喜歡女主角
常看到男女主角經常在一起以為她們是戀人
而女主角會哭 大概是喜極而泣吧!
不過還不知道她們彼此喜歡

之後 女主角跟男主角說"老大 我好像戀愛了"
之後男主角慌了 被逼急了 就在某天早上
抱住了走掉的女主角 但是女主角推開他
之後男主角送了女主角一個康康公仔和一張字條(上面寫我想保護妳)
但是 後來女主角把偷偷爬到男主角家
把公仔還給男主角

之後就是男主角一人傷心 拿水管沖自己
女主角與同校女生在海邊接吻
兩個人手牽著手跑著
而男主角則是一個人拼了命地踩著腳踏車
直到累了為止

後來陪女主角等公車的 讓她把手插在口袋的 是那位同校女生
而男主角 只剩他一人 在屋裡吃泡麵 雖然他仍舊煮了兩碗

mv的最後是女主角開心得在盪鞦韆

我會唱這首歌很久了,但從沒注意過他的mv,今天才仔細看過你不愛我這支mv,原來這支mv那ㄇ勁爆,突然讓我想起那天bo跟我說,他的朋友很難過,因為他追一個女生追了一年,前幾天才知道原來她是踢!對那個男生真的還蠻受傷的!
其實在現在這種感情複雜的世界,有多少對同志還躲在黑暗的角落不敢讓人發現,只因為他們害怕別人的眼光!但我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有愛人的自由,性別絕不是問題!
對於自己的感情,其實我也不堅強,我已沒有勇氣再愛她,但我很清楚我是愛女生的!對於在一起的他,我想用時間讓他放棄我,因為我真的不想傷害他,該說的話也說了,他還是堅持不放棄,我真的不想說出其實我是愛女生的!這樣我知道根本就是斷人後路!對他以後可能也會有陰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 BABY 的頭像
    PIG BABY

    PIG BABY的部落格

    PIG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